关于我们

了解更多

启发

远东机构力求实践“启发优质生活”的愿景,通过发展房地产和商业运营,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赢得他们的信赖。

了解更多

优质

远东机构一直秉持一个信念,那就是我们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的环境皆对推动进步与成功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远东机构不断创新,善用空间,改善我们的房地产用户及客户的生活。

了解更多

生活

我们力求自我激励,履行我们作为一家建根基于基督信仰的企业的使命,响应号召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商业伙伴及我们的员工启发优质生活。

使命

我们是一家建根基于基督信仰的企业,以恩惠之爱、正直可靠与诚信为宗旨,致力于房地产的开发及经营。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远东机构是一家建根基于基督信仰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一个爱的社群、一个充满恩典的工作场所,一个欢迎基督徒及非基督徒一起喜乐工作的地方。让我们携手构建一座持续成长与发展的企业花园(以纪念已故创始人黄廷方先生的愿景), 树立恩惠营商良范。

了解更多 > 了解更多

业务部门

上市公司与信和集团


荣誉

荣誉

为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房地产项目,一直是远东机构不变的承诺。我们对每一个开发项目的构想、建设及落成都充满热忱,一直秉承着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在房地产界树立新标杆。 众多的奖项与殊荣见证了远东机构的的发展与成就,其中包括多项新加坡和国际房地产界的最高纪录。

了解更多 > 了解更多

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 @fareastorganization

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