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房产

秉承企业传统,寻求发展新跑道,远东机构着眼于新加坡及亚洲区域以外的广阔机遇,积极开拓不同经济周期之下的市场,确保企业的持续发展。

澳大利亚拥有吸引人的城市中心、发达的经济、制度完善的商业环境以及稳定的市场,充满市场吸引力。远东机构目标在澳大利亚构建多元且平衡的房地产组合,以推动业务的多样化及稳定成长。

自2013年以来,远东机构斥资18亿澳元不断扩充澳大利亚的资产组合。公司通过收购及合资,现已在澳大利亚黄金地段拥有多项优质投资房产及发展地段。作为澳大利亚市场的长线投资者,远东机构积极打造卓越创新、契合当地商业和社区需求的房地产,奠定持续收益的基石。远东机构的澳大利亚资产组合多元而稳健,包括超过20个优良运营资产及发展地段,由集团内部专业团队提供完整的房地产服务,并共享集团资源,支持多样商业运作。远东机构还特别设立了澳大利亚办公室,与当地的商业伙伴建立了广泛的合作。

此外,由远东乌节有限公司(远东机构旗下上市公司)和海峡贸易有限公司合资的远东酒店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与Toga 集团在澳大利亚成立了酒店合资企业TFE酒店。除了酒店的所有权,TFE酒店也经营着澳大利亚最大的酒店管理平台之一。

远东机构荣获由新加坡澳大利亚商会所颁发的2016年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商业联盟奖,彰显了其在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领域的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