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品牌

远东机构旗下的餐饮分支结合不同概念,创建众多领先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价值及卓越体验。

远东机构与联邦资本有限公司(Commonwealth Capital)合作成立了餐饮公司 Commonwealth Concepts。该公司拥有并运营多过 12 个独特的品牌,超过逾 65家门店,足迹遍及亚洲及中东地区的 10 个主要城市。Commonwealth Concepts 拥有多个获奖门店,包括经典佳肴、日常餐饮、及精品食品店等不同餐饮概念,如 Bedrock Bar & Grill、Fat Cow、MIYOSHI by Fat Cow、Kinki Restaurant + Bar、Swissbake、PastaMania、Oriole Coffee + Bar、The Marmalade Pantry 及 Baker & Cook。此外,公司进一步扩充其业务组合,开设了酒店餐厅 Native Kitchen,引入全日制餐饮体验。同时,Commonwealth Concepts 还开设了两间精品超市 —— ZAC Butchery 及电子商务平台 Portopantry。

2020 年,远东机构全资收购了设立于墨尔本的餐饮集团 Vue Group。该集团拥有二十余载的餐饮历史,致力于开创、设计及运营独树一帜的餐饮服务,旗下品牌包括闻名世界的高档餐厅 Vue de Monde、提供澳洲特色吧台小吃及鸡尾酒的 Lui Bar、越南风味的咖啡吧 Jardin Tan。 此外,Vue Group 还设有提供非凡场所及订制活动策划服务的 Vue Events, 及电子商品平台 Vu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