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隐退——公园生活悄然盛行

生机盎然,精彩纷呈

通过国家公园局(Nparks)的工作,可以看到新加坡政府这些年来在全岛建设了众多绿化带及公园。然而该工程尚未完成——当局仍致力于改善园林,添加公园连道,打造绿荫交通网络,使人民更加幸福健康。

更加幸福健康,是的,园林空间不仅美化环境,还可以收集雨水、防洪、减少空气污染、降低热度。

就个体而言,公园有助于改善精神健康。公园提供了一个解压的环境,人们可以在其中运动或放松身心。清新空气和葱茏绿意也令人神清气爽,使人们乐于进行户外运动。

Parksuites at Holland Grove Road Green LivingParksuites Holland Grove Road

公园的另一个好处在于它为国际大都会中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社区空间。人们可以在此逃离繁忙的生活,放慢步履,来认识邻舍及周围社区。

新加坡第10邮区崭新住宅项目Parksuites位于荷兰林路,着眼于发掘公园对社区生活的种种裨益。项目由远东机构开发,设计灵感启发自公园园景,致力于将公园生活融入家居体验。

Parksuites不仅环抱一方安谧绿意,还综合了别具一格的餐饮零售店铺,使便利触手可及,更使亨利公园成为社区生活的主场:丰富物业与葱茏绿意相得益彰,荟聚精彩,散发活力。

Parksuites环绕公园而建,使园景单位的数量最大化,以求纳景于室。在新加坡这座高楼大厦崛起的城市森林中,一方保有绿意的生活空间尤为稀缺可贵。

Parksuites Holland Grove Road Garden View

远东机构保留了亨利公园原址,并将优化园林设计,添加游乐场、健身角等。

Parksuites将被建设成为一处低密度住宅,一个亲切的公园社区。每一天,踏上葱茏小径,穿过亨利公园,轻启门扉,尊享绿茵翠苑中的SOHO生活——地点优越1、四通八达2、自由空间3

1地点优越Parksuites坐落于新加坡优尚区位荷兰林路,数分钟车程即达荷兰村、登布西山、第6道及乌节路,便捷通往购物餐饮区,文化、艺术、品质生活近在左右。

2四通八达:Parksuites地理位置优越,靠近荷兰村地铁站和波纳维斯达地铁站,数分钟车程即达纬壹科技城及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一层设有餐饮零售店铺,便利触手可及。

3自由空间:Parksuites注重自然绿意与生活空间的相互交融。公园延伸成为生活空间的一部分,成为一处安谧绿洲,逃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社区与自我。

Parksuites Holland Grove Road Balcony View

了解Parksuites——绿茵翠苑中的SOHO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