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Nordcom II

address-icon甘巴士弯2号

Nordcom II 地理位置优越,便捷通达主要高速公路、三巴旺地铁站、海军部地铁站及未来南北交通廊道。

Nordcom II 邻近兀兰区域中心、实里达区域中心及实里达航空园区,可充分发挥产业群聚的协同优势。兀兰区域中心将依托北部创新廊道的发展,带来更多靠近住家、全新的零售选择及就业机会。

选择坡道式、平铺式或联排 3 层式厂房单位,在引以为豪的空间内接待您的客人或客户。B1 级单位适合清洁轻工业,可以作为办公室,进行设计开发、制造组装及仓储。单位面积从 1,636 至 5,888 平方英尺。共 347 套单位供选,自然采光和通风条件良好,满足多种业务需求。项目设有食堂,面积达5,329平方英尺,可容纳7个档口及1个茶水摊位。食堂亦供售,欢迎来电咨询。

崭新B1级工业大楼,现可入驻!

项目概览

项目名称 Nordcom II
地契 30 年 
邮区 27
地段面积 27,838 sqm
楼宇总数 4
单位总数 347 (345 厂房单位与 2 间食堂)
临时入伙证 2018

为何成为商业佳选

地理位置优越, 靠近兀兰和实里达区域中心

便捷通达主要运输枢纽及未来南北交通廊道

设有丰富休闲设备,邻近周边便利设施

了解详情


优质工业空间,基础设施完善,地址优越,四通八达。欢迎联系我们,了解项目详情。

周边设施

  • 3 分钟车程即达三巴旺地铁站
  • 12 分钟车程即达納福城
  • 12 分钟车程即达兀兰地铁及巴士转换站

供售

查看供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