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The Index

大士南3道

The Index 位于大士南 3 道与大士南林荫道的交界处,邻近未来的大士海港及大士西地铁延长线。

大士汇聚海事、生物医药制药、海水淡化、船运等多个行业的跨国企业和相关公司,该区的工业地产也将受惠于这一发展。

此外,该区还邻近大士西延长线地铁线、主要高速公路、大士高架桥等交通干线。

The Index 拥有写字楼式简洁高雅的外观, 三面临街。该建筑为 B2 级坡道式工业项目,由楼高二至四层的楼宇组成,共有98个厂房。单位面积由 2,195 至 33,615 平方英尺不等。40 英尺的卸货车卡车可直达每个楼层。特定单位还配备了专用装货间及私人集装箱置处。项目设有食堂,面积达4,682平方英尺,可容纳5个档口及1个茶水摊位。食堂亦供售,欢迎来电咨询。

 

项目概览

项目名称 The Index
地契 30 年 wef 4/12/2013
邮区 22
单位总数 98 + 食堂
临时入伙证 2016

为何成为商业佳选

通至大士海港

邻近大士西路地铁站

B2 级工业中心,交通便利,40 英尺卸货车卡车可直达每个楼层

周边设施

  • 靠近大士西延长线上的地铁站
  • 邻近成熟的工业地产
  • 短时车程即达大士关卡
  • 便捷通达 AYE、PIE
  • 通联大士区域未来发展网络

了解详情


大士B2级工业空间,位居工业集群中心,交通便利,邻近大士海港。欢迎联系我们,了解项目详情。

供售

查看供售单位。